[演藝界的時光機器]1998年5月21日的神話
這一周的演藝界發生了什麼事呢?讓我們乘著時光機器回到過去,看一下那天吧。話題不斷的演藝界,現在依舊也活躍地展現著自己的明星們,近況雖然也想知道。通過回憶明星們過去的模樣,讓我們試著沉浸在回憶裡怎樣?
像神話組合一樣有這麼長久生命力的少年組合沒有了。全體成員都享有很高人氣,依然在活躍地活動著。當時作為新人組合的神話,熱門歌曲不斷,作為少年組合受到了很多關心。以組合隊長Eric為首,Junjin,金烔完,李玟雨,Andy,申彗星的新鮮的模樣和髮型吸引了人們視線。From 六感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轉載請註明,謝謝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申彗星從神話開始新的挑戰~到日本出道至今的軌跡
在韓國家喻戶曉的人氣組合『神話』。 韓國的偶像組合的壽命都很短,神話就像他們的名字一樣,出道12年,是韓國最長壽的偶像組合。以多樣的形式活動,在韓國繼續製造神話。 擔任神話主唱的申彗星,2010年2月24日,<日本德間>終於作為日本音樂藝人在日本開始正式的SOLO活動! 因此這次,申彗星過去在日本活動三年間的秘密影像和開始正式SOLO活動前夕的原來面貌一起將在足足80分鐘時間裡展現大量的魅力傳達出來。 現在,成員中5名正在服役,作為神話的活動暫時中止,出鏡的機會很少,絕對是相當珍貴的影像。 韓國的頂級明星的他,到現在能夠在日本展現出他的歌唱實力嗎?還能展現出些什麼呢?展現懷著巨大的不安,同時也向著遠大的目標努力在日本出道的申彗星的素顏。 出處:fujitv&六感 翻譯:一色霄薇&小佳@shinhwachina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星名字也是錢!徐太志-裴勇俊-寶兒-神話-東方神起
但是在之前2004年時,SM公司曾因“沒有和東方神起成員們協商”的理由被拒絕過。考慮到現在雙方紛爭的情況,估計此次也沒有徵求成員們同意的可能性比較大。 除此之外,8月17日播出的MBC“心情好的日子”中引用了專業申請辦理人黃勝必的觀點“商標法是為了確保商標而實行管理而立,因為演藝人的名字也扮演著商標的角色,包含用來作為和其他商品一樣表示出處的可能性,立法是在做好管理同時為所有者提供可靠性。 當天節目中還對明星名字的價值進行了推算。 排在第1位的名字價值大約在1800億元,為文化宣導人徐太志所屬,接下來韓流明星裴勇俊以超過1000億元力攬第2位。 在日本、美國、韓國等三個國家活動中的歌手BOA也憑藉將近1000億元排在3位,第4位是推算價值在500億元的組合神話的名字。 組合東方神起以400億元到500億元中間的推算價格排在第5位,名字的價值在300-400億元的韓流明星元彬位居第6位。 另外當天節目中與持有商標權的所屬公司發生糾紛的明星們也讓大家關注,包括神話(金烔完、李玟雨、ERIC、ANDY、JUNJIN、申彗星)和已經解散的鄉村雞(申正煥、卓在勳),以及5人組合BUZZ(閔慶勳、孫勝熙,申俊基、尹雨玄、金義俊),河莉秀、RAIN等。 來源:newsen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