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打版您好我想請教您幾個問題1、看到貴站之前有開放合版下單至工廠,目前都沒有了,不曉得是否還有機會?另外婚禮顧問,合版下單的款式是否能夠再多一些?jessies採購公司主要在經營的就是這些工作合版的部份目前是針對團員服務下自婚禮佈置家款式的訂單就不限2、是否會帶團介紹韓國的代工廠而非大陸的代工廠?大陸的工廠 你很難去了解他是誰的代工廠嘴會場佈置巴長在他身上  他說是就一定是嗎所以我們會多看 多走 多收集資料  包括多出國是不是作給韓國的 開幕活動或工細不細  這都是要靠自己判斷當然這時候 jessies的功用就在這裡jessies會在旁給你意見跟協助的3、代工廠澎湖民宿是否可以只給他圖或是一件衣服,他就能夠打版、打樣、一直到完成大貨?另外,遇到代工廠品質不良的話該如何?盡情趣用品量不要用圖  圖的東西是攝影師 模特兒跟美工去美化出來的成品有的時候看不到整體 打版師只能靠想像搞不好澎湖民宿他們打出來的樣品比照片 圖片那一件漂亮因你沒看過實品  只看過照片  那就會造成雙方溝通上的困難花蓮民宿jessies採購公司有協助打版生意的服務從你拿樣板來給我們打版  我們會拿工廠打出來的樣板給你參考打出來的看房子版可因工或報價再作討論討論完再決定下訂單出貨的話是看你是否能派人到工廠驗貨如沒有這方面的資源 jessies也可土地買賣提供驗貨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