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韓多力等你來品味~ 座落於大學路與中山路交叉口的韓多力~是一家以韓國永慶房屋料理為主的美食餐廳,二層樓高的用餐空間以挑高的中庭更顯高雅舒適。餐廳服務人員住商房屋個個年輕貌美、親切的服務態度是店裡的另一特色。為滿足饕客味蕾特別聘請小菜達人~太平洋房屋外號〝阿嬸〞的大姊精心製作數十種的韓式小菜~提供來店客人〝小菜吃免驚〞的貼心服東森房屋務~~(小菜不計費ㄛ!)韓多力韓式料理美食館韓國銅盤烤、韓式石頭鍋料理、韓式煎餅、21世紀房屋仲介韓式小菜、韓國辣炒年糕、本店韓國小菜為無限量供應。斗六市中山路477號(大學路與有巢氏房屋中山路交叉口)05-5379658 漂亮的店長特別推薦小菜達人~~阿嬸每一道小菜都是阿嬸精好房網心手作~~值得品嚐~辣炒年糕是我最喜愛的一道韓式料理~酸辣中品味年糕的香Q口感~飽澎湖民宿足之外~唇齒留香~店裡推出不同風味的烤肉菜餚~鐵盤烤肉~香味四溢中品味松板豬肉的租屋鮮甜美味~銅盤烤肉提供漫活的烤肉氣氛之外~更能品嚐肉汁與鮮濃高湯的美味~挑高舒適租屋網的用餐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