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跟痛的典型表現,就是早晨起床後疼痛較重,行走片刻後疼痛減輕,休息一會兒再次行走又會出現疼痛;少部分人是走久了痛,休息後緩解。
  以往市場上並沒有足跟痛專用產品,患者一般都貼風濕膏藥來治療,往往只能暫時止痛,難以除根。為此,專家告誡:足跟痛的根源在於足底筋膜纖維破裂,必須對筋膜進行修複才能止痛更治痛。
  以李時珍《本草綱目》祛痛愈足方為基礎,通過超臨界脫敏萃取技術,濃縮成膏,製成足跟痛專用藥“砭灸跟痛寧”,透骨給藥、舒筋活絡,全面修複筋膜,徹底解決足跟痛難題。
  一般使用一周期“砭灸跟痛寧”,晨起挨地刺痛感消失,酸痛、麻木、壓痛消失,走遠路都不會再痛;使用2-3周期,足底筋膜完全修複,跟健康人一樣,能跑能跳,再也不易複發。
  電話:028-83188708 買5贈2,買3贈1
  地址:福齡堂(一環路北四段112號附115)  (原標題:警惕!中老年人足跟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