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蘭州11月15日電(記者宋喜群 通訊員束傑、柴新)龔全珍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今天在金城蘭州舉行,甘肅省委組織部、宣傳部、省婦聯的有關同志,駐蘭解放軍、武警官兵代表,大專院校師生代表等近500人參加了報告會,聆聽了龔全珍同志的先進事跡。
  龔全珍同志的女兒甘仁榮、江西省萍鄉實驗學校教師彭艷、江西省蓮花縣委書記夏興、《江西日報》記者江仲俞等,從不同角度講述了龔全珍同志艱苦奮鬥、無私奉獻、永葆本色、一心為民的先進事跡和崇高精神,令在場聽眾為之動容。
  甘肅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連輯說:“我們要把向龔全珍同志學習活動,與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結合起來,與‘聯村聯戶為民富民’行動結合起來,為譜寫偉大中國夢甘肅美好新篇章貢獻力量!”
  蘭州城市學院學生張兵說:“‘我的肝,我的眼睛,皮膚都是好的,不拿出去用太可惜了,我去世後不捐獻器官,會死不瞑目’,她的這句話擊中了我的淚腺,我覺得她和她的丈夫看似不顧自己兒女,潛意識里卻為他們留下了寶貴的精神財富!”
  (原標題:道德模範龔全珍事跡感動金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