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20來源: 信息時報儘管父親支持同性戀婚姻,大女兒莉茲(右)還是表達了反對,遭到妹妹瑪麗(左)的反擊。
  據新華社電 美國前副總統迪克·切尼的女兒莉茲18日在電視節目中宣稱反對同性婚姻,觸發妹妹瑪麗及其同性伴侶公開反擊,令切尼家“內戰”曝光。
  莉茲當天參加《福克斯周日新聞》節目時說,她支持“傳統的婚姻定義”,反對同性婚姻。她與妹妹瑪麗對同性婚姻“看法不同”,但自己“非常愛瑪麗和她的家人”。不過,這段話觸發瑪麗強烈回應。她在一家社交網站上說:“莉茲,這件事不只是我們看法不同那麼簡單,你就是不對。”
  瑪麗去年與同性伴侶希瑟·波在首都華盛頓結婚,後者18日在同一家社交網站上表達對莉茲的失望。“我和瑪麗2012年結婚時,她毫不猶豫地告訴我們,她有多開心,”希瑟·波說,“可她現在說不支持我們結婚的權利,這至少是對我們的冒犯。”
  切尼與妻子18日發表聲明說:“莉茲一向信仰傳統婚姻定義,也一向尊重並關愛妹妹及其家人……多年來,我們一直私下處理這一問題,看到這件事曝光,我們感到心痛。”
  美聯社解讀,莉茲眼下正在共和黨勢力強大的懷俄明州競選聯邦參議員席位,作為共和黨人,莉茲曾因反對同性婚姻立場不強硬遭受批評。她突然在電視節目中公開反對同性婚姻,主要目的是為競選拉票。
    (原標題:同性婚姻引發切尼家“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