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昨日網上房地產統景觀設計計顯示,11月南京共成交商品住宅8533套,同比上漲兩成多,環比也有3%的增幅,創下2011年2月限購以來單月成交量最高值,認購量也破萬套,是今年以來認購量最高的一個月。
  11月成交的火熱與大量房源涌市有關。當月南京樓市迎來了超萬套的新房供應量,進入下半月,每周末的推房量均未低於2000套。不過,上網站優化市量大增,並未對市場焦灼的心態起到明顯平抑作用,由於“地王”頻現,購房人恐漲心理依然強烈,托關係買房、開盤就日光的景象仍頻頻出現。
  面對旺盛的需求,一些新樓盤的實際售價比預期有所提高。如,啟迪方洲室內設計當初允諾售價在11000元/平方米左右,開盤時售價卻達到了13500元/平方米。但由於政府限價升級,也有一批推新的老盤項目報高價遭到駁回。因此,11月南京房價上漲的腳步有所緩和。
  另據網上房地產數據,截情趣用品至12月1日下午18時,南京樓市可售房源量為34933套。業內人士認為,這一數據雖然仍低於“4萬套”的平衡線,表現為供不應求,但較此前幾個月,供需比已有所緩解。另據統計,12月南京還有萬套房源入市,加之政府限價力度升級,樓市量價齊漲的局面或進一步緩解。(汪曉霞)
  (原標題:南固態硬碟京新房成交增兩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