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說明:今天晚上,一場閃耀沙涇港河道的5D燈光水幕秀在虹口1933老場坊住商拉開帷幕,吸引了不少市民前來觀看。
  圖片說明:活動燒烤現場掛著的紅燈籠彰顯出節日喜慶的氣氛。
  圖片說明:此次活動以“迎新嘉年華——2014跨支票借款年狂歡倒計時”為主題,從今晚19點開始,至24點結束。
  東方網記燒烤者魯琳、曹磊12月31日報道:今天晚上,一場閃耀沙涇港河道的5D燈光水幕秀在虹口1933老場坊拉開帷幕。據瞭解,這是上海節慶活動首次使用水幕激光秀演出。
  東方網記者在現場瞭解到,此次活動以“迎新嘉年華——2014跨年狂歡倒計時”為主題,從今晚19點開始,至24點結束。除了流光溢彩的5D燈光秀和河道水幕秀,迎新嘉年華還為市抗癌食物民們準備了我愛動漫音樂、俄羅斯風情表演、動漫歌曲演唱會、海洋堂手辦展、1933微劇場、創意集市等文化創意活動。在星夢劇場,高人氣的SNH48偶像團隊還舉辦了跨年公演。  (原標題:2014新年倒計時:5D燈光水幕秀閃亮虹口文化地標[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