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隆回1月5日訊(通訊員 二手Manitowoc楊貴新 田晨陽 伍玉華)臺上黨員述職,臺下群眾現場打分。1月3日,湖南省隆回縣林業局對149名黨員進行了年終考評。通過給黨員曬成績,推動造林綠化工作,隆回縣2013年新造林3.8萬畝,楠竹低改2萬畝,森林撫育4萬畝。
  為調動黨員幹部的積極性,加強黨員幹部的績效管理,推動整體工作。隆回縣林業局制定了黨員幹部評價標準,全面推行微笑、預約、上門、延時、代辦和零差錯六大特色服務,實行“一站式”辦公、“一條龍”服務;從黨員幹部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識、紀律作風、能力水平、工作實績褐藻醣膠、依法行政、服務發展的能力和實績等方面進行評價。
  同時,隆回縣林業局把對黨員的經常性教育擺上重要日程,併在豐富內容、活躍形式上下功夫,使之更貼近實際,更貼近黨員的需求。每月堅持兩天集中學習,加強教育,常念“緊箍咒”,使關鍵字廣告黨員幹部的素質和能力得到加強。聘請100餘名黨風監督員對黨員的工作作風、勤政為民、廉潔自律等方面進行監督。
  隆回縣林業局重視樹立典型當鋪、抓典型、建立健全激勵機制,對黨員幹部起到激勵示範帶動作用,使黨員幹部之間造成一種不甘落後,力爭上游的局面。近年來,該局榮獲各類榮譽稱號200餘項,120餘人次被評為縣級先進個人,其中全國林業先進工作者1人,省勞模1人,綠化三湘貢獻獎1人,省級先進個人10人,全市首屆青年科學家1人。  (原標題:隆回縣林業局建立黨員評價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