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報
  羊城晚報記者 林園
  廣州白雲警方昨日向媒體通報:昨日上午8時許,白雲警方接到群眾報警,稱在新市街棠涌村某檔口內有人死亡。接報後,白雲警方迅速派出民警前往現場處置。民警到場後發現一男子倒卧在地,身上有傷,另一男子在屋內自縊,2人均已死亡。經現場勘查,屋內物品無明顯翻動痕跡,現場被髮現時門口的捲閘門處於反鎖狀態。
  經初步調查,倒地身亡男子莫某22歲,廣西人;另一自縊男子身份有待警方核查。目前,白雲警方正對該起案件作進一步調查。
  案發現場
  一人身上有傷,另一人自縊
  “媽媽,樓下又塞車了!”昨日上午10時許,家住白雲區棠涌村的程姐醒來,聽到兒子的聲音。她和兒子一起站在窗戶邊,望著樓下的直巷。雖然這條僅能供一車通行的巷子經常塞車,但這天早上的情況卻很反常:路上並沒有多少車,但聚集了很多人,把路堵住了。下了樓,程姐聽到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出租屋裡死了兩個人了!一人身上有傷,另一人自縊。
  事發地位於直巷一家超市的背後。雖然出事地緊挨著超市,但超市老闆對情況毫無所知:不知道裡面住著什麼人,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作為廣州眾多城中村之一,棠涌村租住著很多外地人,彼此都很陌生。最初引起人們註意的是警笛長鳴的警車和一字拉開的警戒線。市民劉先生介紹,上午10時,他路過此處,見到了三台警車和一臺救護車。聽周圍人的議論,說是屋子裡發生了凶殺案,有兩名死者。
  下午時分,記者趕到現場看到,警戒線還未解封,只能看到超市後面敞開的大門。據瞭解,出事的正是一樓的房子。一直到下午2時許,屍體才被運走。有街坊透露,兩名死者是親戚關係——小舅子和姐夫,都很年輕,兩人做不鏽鋼生意。
  (報料人羅先生、劉先生,三等獎各100元)
  林園  (原標題:城中村兩男離奇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