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安康訊(記者 陳思存 實習生 胡智洵)5月26日,本報記者暗訪報道了漢江安康段電魚等非法捕魚情況。記者昨日從石泉縣政府新聞辦獲悉,從即日起將對在禁漁期內,非法在漢江內捕魚、電魚、毒魚現象進行專項打擊。
   石泉縣政府新聞辦一位負責人介紹,目前雖處在禁漁期內,但仍有不少非法捕魚者“日禁夜捕、明禁暗捕”。為保護漢江漁業資源,該縣已採取五項措施宣傳引導漁民停止捕撈活動。
   該負責人介紹,石泉縣已抽調水利、公安、安監、環保、交通、司法、工商及各鎮工作人員組成聯合執法組對漢江幹流、支流非法捕魚進行依法處理。通過案件查辦,震懾、警示教育漁民規範自身行為;同時,加大魚類販運檢查力度,對非法販賣運輸的嚴肅查處。並加大禁漁期野生魚的銷售市場監管力度,嚴查市場經營行為。  (原標題:石泉專項打擊非法捕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