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李海珊報道)在黨的93歲生日之際,哈巴河縣環保局組織全局的黨員乾鉑來到聯建村玉什庫木村,和村兩委一起走訪慰問了村裡的老黨員、貧困黨員,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為他們送去了黨的關懷和溫暖。
  7月1日上午,在縣環保局黨委書記朱占光和局長阿勒肯一行在玉什庫木村村長的帶領下,來到村貧困戶巴山家中慰問,他們親切地詢問老人家的身體狀況、生活和家庭情況,並送上了慰問金,希望他老人家能夠保重身體。
  走訪慰問過程中,得知巴山老人是三老人員,因身體疾病常年卧床,老伴年紀也大了,家庭生活困難,而且家裡沒有人幹活,他們家親友幫助剛打下的苜蓿還放在地里,需要人幫助拉回家裡。於是環保局領導覺定和全體黨員幹部一起幫助這個老鄉拉運打好的草。事不遲疑,大家拿上叉子找來同村的拖拉機,一起來到地里,頂著炎炎的烈日,齊心協力,乾地熱火朝天。不到一上午的時間,慰問組一行就幫助巴山老人家把16畝地的苜蓿草全部拉運到了家裡。
  慰問組一行在走訪慰問過程中,除了掌握老黨員家庭生活情況之外,還積極征求他們對鄉村發展的意見,建議,希望他們能為鄉村的發展在此貢獻自己的力量。  (原標題:哈巴河縣:迎七一 為老黨員辦實事 送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