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秀晨 張潔清)韓國《首爾新聞》今日報道,美國哈佛大學最新的一項研究稱,經常吃泡麵的話,會引發心血管等台東民宿多種疾病。不過,這一將韓國吃泡麵的生活習慣,與心臟病風險增高聯繫起來的結論,在韓國引發民眾反駁。
  美國哈佛大學公共保健學院和貝勒醫學公共研究組發表論文稱,每周吃2到3次泡麵會增加心臟病、糖尿病和中風的可能性。但是論文並沒有公開具體數據。現外接式硬碟年36歲的攝影師韓承潤(音)每天都吃泡麵。他說:“在我看來,美國人每天都吃漢堡和比薩餅更加不健康。”
  來自首爾的70歲老翁趙煌誓(音)說:“有時,我天天吃泡麵。泡麵既美味又方便,也不需要妻子幫我做。”當被問及對美國那項研究的看法時,他表示自己毫不擔心。“看我多健康,”他說,“偶爾吃一次泡麵不會致命。”編譯/記者 張秀晨 張潔清  (原標題:泡麵致病? 韓民眾“不認” 反駁美研究稱 美國人每天吃漢記憶體堡更加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