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任鴻 張明海蔣君芳)11月1日,由四川省政府、中國交通運輸協會、中國對外應用技術交流促進會主辦,遂寧市政府承辦的第三屆中國(四川)國際物流博覽會在遂寧開幕。柬埔寨王國公共工程和運輸部部長陳友德,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道平、副省長甘霖、省政協副主席陳放等出席開幕式。
  本屆物博會為第十五屆西博會的分會場,採取“政府+行業組織+專業會展公司+特定企業群體”的組織形式和市場化運作模式,突出國際化拓展、專業化辦展、品牌化經營。展覽展示以實物、模型、體驗平臺為主,突出項目推介、裝備採購、技術推廣,旨在為物流行業搭建起“融合發展,共享多贏”的交流平臺。
  在當天舉行的現代物流產業推介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上,簽約與物流相關的項目51個,簽約金額622.09億元。其中,正式簽約項目40個,簽約金額311.99億元;意向性簽約項目11個,簽約金額310.1億元。
  今日,物博會將組織召開電商物流發展大會、綠色物流採購商大會、供應鏈金融洽談會、冷鏈物流項目對接會四場專題會議。
  (原標題:第三屆中國(四川)國際物流博覽會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