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段小利)11月27日,“晨報我來” 社區生活服務站(以下簡稱晨報我來) 服務範圍再次擴大,由原先12家門店增至20家, 新增的8家門店分別是: 錦華苑店、 榮和城店、 華美文軒店、 御園世家店、 四季風情園、 南湖北路店、 嘉鴻園店、 嘉德園店。 “8家新店開業, 為表達對晨報讀者的感恩之情, 凡進8家新店的讀者, 即有六重大禮相送。 ” 晨報我來門店督導蔡瀚漩說。

  ?禮品清單
  ?一重禮: 進店即送2瓶冰露水/1瓶芬達橙, 11月28日送完為止;
  ?二重禮: 20家門店, 金龍魚5升二代調和油禮惠價59.9 元/桶, 市場價69元;
  ?三重禮: 總統樂馬桶禮惠價486元, 市場價2480元, 每店僅有2 個;
  ?四重禮: 20家門店免費品沙棘雞;
  ?五重禮: 20家門店12月1日起香噴噴的米飯等您嘗, 免費試吃頂農生態稻田米;
  ?六重禮:即將開展進店即送禮鉅惠活動。  (原標題:“晨報我來” 新店開張送六重禮 由12家門店增至20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czjkprwqy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